愛你多於自己

在一個月色明美的晚上,男孩騎著電單車送他深愛的女孩回家。

女孩:你開得太快了,可否減慢一點車速嗎?

男孩:不是很快的,我覺得這樣比較刺激好玩!

女孩:我很驚呀!慢點罷.....

男孩:好,但你要說你愛我呀!

女孩:我愛你,我愛你,現在可以減慢一點了嗎?

男孩:好,但先給我一個擁抱罷!

女孩就從後緊緊的抱著男孩,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。男孩轉個臉展露一個滿足的笑容,對女孩說:替我除下我的頭盔自己戴上罷,頭盔弄得我很不舒服。


第二天,報紙上寫著一宗交通意外事情,因為電單車的殺車制失靈,電單車直衝向大廈導致一死一傷。

男孩就是發現了電單車的殺車制失靈,所以,一路分散女孩的注意力,並讓她帶上頭盔可希望可以保護她到最後。